自留囤粮地。
冷圈人冷圈魂,我完全不搞大热门。

叫我乌拉拉就行,
感谢各位投喂的礼物和粮票。
产粮热情高涨!

想吃荤请直接走爱发电:乌拉拉拉拉
想约稿请直接走私聊

【次瓜】情侣三十题-牵手

*爱发电平台有特别番外,且提前一天更文


时至今日,议长达米安依旧不愿意提起和自己妻子的第一次牵手。

越是不愿意提起,社交八卦就越容易蔓延起来。


“听说是牵手的时候不小心拉到了隔壁女生的手,然后差点被嫂子提分手!”

我就算是瞎了我都能拉到阿尼亚的手,这群人八卦能不能打一打草稿?

达米安很不服气。


“听说是牵手的时候特别不默契,嫂子闪避技能满点!”

……这事儿好像……隐约确实有发生过,毕竟阿尼亚的天然也是出了名的,要追到这个木头真的是太难了,再加上自己那三分自尊,配合阿尼亚的七分愚钝……

达米安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想继续回忆了。


“听说是牵手的时候被家长看到了,被嫂子的父亲追出去三条街,还差点准备暗杀了议长!”

达米安突然想起来阿尼亚有一天慌慌张张来找自己,塞给自己一件三层的全身防弹衣然后让自己快逃的情景。那天费了好大的劲给阿尼亚安抚下来,告诉她见家长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情。果然那天见家长的时候,阿尼亚的父亲和母亲都笑得特别温柔,只有阿尼亚好像还有些不安,我就拉住了她的手。

不过那时候感觉有一股寒意,如今想起来也还会发抖……究竟是什么呢?


……不过很可惜,以上都不是他们的第一次牵手。


第一次牵手是在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次子好吵……”

“我明明一句话都没说,你个小短腿!”


那时候两人关系已经没有那么僵了,偶尔下课的时候还可以看到两人走在一起。达米安少爷还会偶尔在考试季的时候拽着脸帮阿尼亚补课,美其名曰提高全校舍平均成绩。

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,这两个明面上是冤家,但其实更像是在相互试探的初恋小情侣。

还没互相表白的那种。


糟糕透顶了。

因为昨晚为了复习考试内容到了深夜,今天太困了,上课的时候不小心打了瞌睡。

老师到了面前都叫不醒的那种,即便是优秀如达米安,地位高如戴斯蒙德家族。在伊甸学院里还是该罚站就罚站。

还是失策了,顾此失彼是大忌……

我果然还是太没用了,父亲一定会对我失望的。


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,有个小不点被老师揪着领子丢了出来。

“……次子”是一个有些过分熟悉的身影。

“?!”难道她是……故意犯错来陪我的?

对面的人没有一秒犹豫,“阿尼亚忘记带作业了。”

你倒是理不直气也壮?


两人就这么静静杵在外面。

第一次被罚站的达米安浑身不自在,脑海里不停在想象这件事情可能会被老师告诉家长的情形。

父亲如果对自己彻底失望了的话……我还能在哪里有容身之所呢?


“阿尼亚家里房间有多哦。”她看了他一眼,突然开口。毕竟如果次子的爸爸真的不要他了的话那也太可怜了……父亲和母亲都特别好,一定会愿意收留他的。

“哈啊?谁管你啊!区区庶民而已!”怎么突然开始炫耀她那个小破家?难道这是在邀请我去她家?不对,邀请过去要做什么啊?以什么身份邀请啊?!达米安完全不能理解她的脑回路。

“阿尼亚明明是看次子可怜才这么说的……”她倒是开始有些委屈巴巴,碧绿色的瞳孔盯着地面,又看了达米安一眼。反而弄得达米安有些不舒服,好像错了的人是他一样。

“……考试周之后要是有时间也不是不行。”他挠了挠头发,别过头去。

“!!一言为定呀!”她兴奋地好像要跳起来,因为还在罚站中又努力克制了一下,只是踮了踮脚。


“我家有邦德,你肯定会觉得它特别可爱!母亲泡的可可特别好喝,父亲是一个很温柔的父亲,当然偶尔也会有严厉的时候,但是这个时候母亲就会过来帮帮阿尼亚……”

阿尼亚在一边念叨个不停,好像要把她家里所有的好都介绍给他。

被她亮晶晶的眼神吸引住,他努力移开眼神,却又忍不住撇她一眼。“……你经常邀请人去你家?”达米安抿了抿嘴,还是开口问了一句。

“?没有啊?同学之间除了贝姬以外,次子应该是第一个。”阿尼亚认真想了想,举起手开始数,最终只举起来两根手指头,对着达米安比了一个“v”,还绽开一个笑容。


达米安觉得好像有几秒忘记了呼吸,心口有些发烫。

伸手攥紧了胸口的衣服。

是了,是心脏的位置在狂跳不止。


生病了?

不会,他一直身体还不错。

熬夜的原因?

刚才还好好的。

他觉得心脏好像马上就要欢喜得要蹦出来了一般。

在得知自己在她心目中的重量级之后,他的心情……

竟然是开心,竟然是欢喜,竟然是安心。


“别说傻话了,我怎么可能会去庶民家里。又不是和你结……//////”话说到一半,达米安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刚才那样的心情了。

“唔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是绝对不会承认你的!”他大声叫喊着,似乎要用外显的声音来冲淡自己内心的真相。

内心过于繁杂的信息一瞬间淹没阿尼亚,阿尼亚信息过载差点没站稳。

下意识拉住阿尼亚的手臂停顿了一下,最终还是稳稳抓住了她的手,拉近到了身边。


一时间两人之间陷入了沉寂。

涨红了脸还非得把头扭过去自欺欺人的达米安,和阿尼亚的距离不过一步之遥。

牵手这种过于简单的肢体触碰,但十根手指连着的都是心脏。

她的眼神依旧如同当年初识的时候那般清澈,每一下的脉搏都从指尖传递过来,诉说着达米安如今已经自察的情感。


“次子好吵……”

“我明明一句话都没说,你个小短腿!”


安静只保持了数秒钟。

争吵的声音在走廊上炸开。

亨德森老师第一次不那么优雅地用皮鞋把地板磕得踏踏作响。

黑着脸冲了过来。


“先生,女士!上课中罚站,请勿喧哗!”

两人惊慌失措,连忙向老师道歉。

拉着的手也连忙放开。

不过达米安把余温攥紧在手心,他知道,之后他应该再也不会放开。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见爱/发/电




评论(8)
热度(25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乌拉拉拉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