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囤粮地。
冷圈人冷圈魂,我完全不搞大热门。

叫我乌拉拉就行,
感谢各位投喂的礼物和粮票。
产粮热情高涨!

想吃荤请直接走爱发电:乌拉拉拉拉
想约稿请直接走私聊

【次瓜】良药

*次瓜

*爱/发/电平台会提前一天更新+番外


头痛欲裂。

政治界的风水养人。

此话为谎言。

要么确实给你养得膘肥体圆流连声色犬马中不可自拔;

要么就是和现在的达米安一样,刚从一个会议上下来,又要准备开始下一场在议会上舌战群儒。


达米安想不通,呆坐在原地3分钟了,他也还是没有想通。我当年到底是为了什么非得继承父亲的班子,弄得现在一天25个小时连轴转,半点休息时间都没有的?!


”叮铃铃铃铃——“明明上一秒还是泄气的状态,下一秒接起电话的瞬间就不允许达米安·戴斯蒙德是颓丧的状态。

”嗯,知道了。你去安排会议吧,不允许有差错,文字资料我检查过了,没有问题。半小时后我就到。“

凛冽的声音依旧能够穿透电话,传达给他的每一位下属。

人们都说达米安·戴斯蒙德简直就是政治的机器人,像是安装了永动机一样,随时随地都保持精力充沛,扫射着每一个政治观点对立的政敌,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时候。

政治的怪物,像极了他的父亲。


“呼——”达米安长出了一口气。

“咚咚。”窗户有被敲响的声音,达米安不动神色从书桌下摸到了手枪,“谁。”

“嘿哟——”一个粉色的小脑壳从窗户下探出头来。

“阿尼亚?!你怎么来了。”达米安放下手枪,三步并作两步迈步过去,连忙拉开了窗户,把未婚妻拉进怀抱里。

“达米安·戴斯蒙德,你太大意了,其实我不是阿尼亚·福杰。”

达米安感到有一个金属的东西顶上了他的腹部,他皱了皱眉头。

“阿尼亚,枪管应该要比这个更冷一点。”

“明明次子不是特工却有特工的技能,这太犯规了。”怀里的女孩像是投降一般,举起手来。“不过也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,如果真的有易容成我的人靠近你,你一瞬间就被杀了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不过就算是有人要来杀我,估计在半路也会被你提前杀掉吧。”如今的阿尼亚·福杰,表面上是达米安多年的女友,实际上早就是杀人如麻的优秀特工。基本上干掉的都是职业杀手和达米安的政敌。

几年前阿尼亚撒娇,说为了保护达米安而向母亲和父亲学习这些的时候,间谍黄昏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,但还是为了女儿的安全考虑,教学到了很多细节。约尔小姐则是疯狂点头,表示很能理解阿尼亚想要保护某些事物的心情,倾囊相授。


面对阿尼亚的易容已经无数次,一开始达米安还会有瞬间的错愕,到现在他已经能精准看出来站在门口的安保帅哥就是自己的女朋友。

我达米安就算是别的都能看错,我也能一眼认出来你的。

达米安这么想着,没注意到阿尼亚脸上在一瞬间染上了红霞。

他看向了她手里的铁盒,就是刚才那个阿尼亚用来伪装成枪的东西。


还没有来得及问出疑问,阿尼亚就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递了上去。

“是不是还没有来得及吃东西?给你带了点吃的过来。”阿尼亚停顿了一下,“是管家爷爷做的,阿尼亚试过了没有毒……”

厨艺不佳的阿尼亚有点心虚,撅着嘴说着。

“但,但是我有帮忙煎鸡蛋!”好像有些不服气,还是补充了一句。

“你是说这个有点像是焦炭的东西?”达米安用叉子举起来一块已经看不太出原食材的东西。

“次子!!!!”阿尼亚压低了声音锤了他一下。

“味道倒是还能吃出来是鸡蛋……”达米安毫无保留地表示着嫌弃。

阿尼亚坐在旁边撑着头看着达米安,“好吃吗?”

“除了煎鸡蛋以外都还不错。”达米安拿手帕擦着嘴角。

[谢谢有你关心我。]

[其实还挺好吃的。]

[还好有你在。]

“次子你是不是故意的。”阿尼亚读心之后得到了次子内心的甜蜜碎碎念,自然也就没有追究他口头上多余的两句逞强。


“好了。”阿尼亚收拾好了达米安递回来的餐盒,掂量了一下重量。

虽然口头嫌弃着,但是从空盒情况来看,达米安还是吃完了全部的爱心便当。

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指针滴答滴答向前走动着,已经快到达米安约定的会议时间了。“我该走了。”

“嗯,回去路上注意安全。”达米安也戴上了手套,准备去拿外套。

“……”阿尼亚看着他的背影。

“……我送你吧。”达米安拿着外套,站在原地几秒,欲言又止憋出来这句话。

“那就有劳我的戴斯蒙德先生啦~”阿尼亚跳步站到他身边。

“……”达米安还是没有移动。

阿尼亚叹了一口气。


[想和她一起回家。]

[好累啊,想抱抱她。]

[要是能无时不刻和她在一起就好了。]

“次子,我想要一个抱抱。”阿尼亚张开怀抱。

“//////!真拿你没办法……只能一会儿哦。”达米安回身过来,伸手把阿尼亚拉入怀里,让她靠在他胸口。

阿尼亚靠着,就能听到他的心跳在加速。

也能够感受到他手臂拥抱的温度,与她的肌肤只隔着一层布料,逐渐升温。


相比起当年表白的时候,他的臂膀已经宽阔了不少,能把阿尼亚完全拥入怀中。

即便如此,阿尼亚还是不禁会笑出来。

她有足够的理由相信,无论再过去多少年,他在她面前依旧还会是那个害羞又傲娇的达米安。


“次子,要迟到咯。”阿尼亚撇了一眼时间,轻声提醒。

“……再一会儿就好。”低头下去,弯腰靠在她的肩头,轻轻用鼻尖摩挲着她的侧颈。

“唔……达米安……有点痒……”阿尼亚不安扭动了一下。

“……再叫一遍名字。”手臂收紧了一些。

“////达米安……好了,我……”阿尼亚挪了挪,对方明显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。

终于放弃催促时间的阿尼亚干脆软下来,伸手回抱达米安。

两人在办公室门前静静拥抱。


达米安呼吸着阿尼亚近在咫尺的香味。

好像突然记起来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回到政界了.

只是因为某一天约会的时候,阿尼亚拉着他的手笑着对他说:“次子是让世界和平的良药。好期待看到那一天的到来啊……”


我可以去治愈整个世界。

但我的良药只是你。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4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乌拉拉拉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