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囤粮地。
冷圈人冷圈魂,我完全不搞大热门。

叫我乌拉拉就行,
感谢各位投喂的礼物和粮票。
产粮热情高涨!

想吃荤请直接走爱发电:乌拉拉拉拉
想约稿请直接走私聊

【次瓜】酒精毒药(下)

*次瓜

*爱/发/电平台提前一天更新+特别番外


月夜总是会给回忆染上一些虚幻的色彩。

回想起来那一天的时候,正是如此。


等达米安抬起头来的时候,阿尼亚正涨红了脸看着自己,亮晶晶的眼神,紧紧抿着嘴角。似乎刚才被自己的动作吓到了,正在急促地呼吸,肩膀随着动作轻轻起伏。

他离不开她。

他想要她所有的情绪都只对着他一人。

开心的,悲伤的,害怕的,委屈的,兴奋的,害羞的……

无法想象她的表情对着除他以外的人绽放的样子。


“我从六岁那年开始就注视着你。”月光好像把酒的醉意酿得更浓了几分。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,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能和她这样面对面诉说了。

“最开始是不可思议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,丝毫不顾及地位尊严这种东西,对着国家党魁的儿子也能一拳头出手。”一边说着这个话,一边觉得左边的面颊好像还在隐隐作痛。

“后来是忍不住的好奇,是怎样的家庭和怎样的教育,养育了这样一个你。活泼好动,直率天真,善良真诚……”达米安的声音逐渐变得高亢,他怕面前的小姑娘会逃走,索性用臂膀把她控制在怀抱里。

“再后来……阿尼亚·福杰,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。”

这是阿尼亚听到的最温柔的音色,明明他说话的音量不大,但是和他澎湃的心声一起叠加,在阿尼亚的脑海里久久回荡。

感觉到怀抱里的人没有回音,达米安轻声叹了口气。“我喜欢你,阿尼亚·福杰。对不起,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情没有说出口……我本就不需要听到你的回复的,不用太困扰。”他收回手臂,准备站起身来,“我之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,祝你幸福。”

“如果我说我要回复呢?”她一把拉住了他的斗篷,青年的达米安已经足够将她笼罩在臂弯里,斗篷盖住了她的身体,此时的她像一只被他圈养的小兽,仰着头在等待他的首肯。

“你就非得梦里也不放过我,要给我沉重一击吗……还真有你的风格……”他回握住了她拉着斗篷的手,蹲下身来,单膝跪地。

他明知道她会回绝,但他从来就抵挡不住她的恳求。


想要借笔记的时候是这样。

想要多吃一份点心的时候是这样。

想要和自己一组的时候是这样。

他每每都会败下阵来。


此刻,他像是骑士在等待他的公主的命令,他的眼神无比虔诚,又充满了悲伤。


“次子,我也喜欢你。”

时间好像停止了,一瞬间好像月光给世界施了魔法。

过于不真实,她说了什么?

“我说,次子,我也喜欢你。”

她又说了一次。

她好像在笑,他知道,这次他又输了。


次子的气息突然靠近了,他用斗篷笼住了她。

然后唇上就落下了一个温热的亲吻。

有酒的味道,但是阿尼亚不讨厌。

她的手臂勾上他的脖子,月光也窥不见他们的甜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达米安醒得很早。

是在宿舍,不太记得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了。

头有点疼……

果然酒精是毒药,让人迷糊的同时还会断片。

不过倒是能让人做美梦。


“尤因,我昨天怎么回来的?”达米安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“……”尤因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,看得达米安浑身发毛。“达米安少爷你不记得了?”

“……”达米安沉默了,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印象。像是一个温热的怀抱,像是一个支撑的肩膀,像是一个喜欢的气息,像是一个笑着的她。

“///////?!”看到达米安少爷满脸通红炸毛了,尤因就放心了。

“是福杰同学送你回来的,那时候达米安少爷你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,但是嘴里还念叨着……念叨着福杰同学的名字。”为了维护达米安最后的尊严,尤因瘪了瘪嘴努力咽下笑容。

达米安是一秒都听不下去了,掀开被子,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,系好斗篷就冲了出去。

“达米安少爷别忘了今天有毕业发言——”背后的叮嘱声传来。

谁还管这事啊?!我可是……那不是梦?!


所幸的是,刚出宿舍门口,就看到了和贝姬有说有笑走来的她。

“次子——早上好!”她朝自己跑了过来。

“哦,早。”一如既往地招呼方式,他盯着她的脚下。跑慢点,万一摔倒了怎么办。

果不其然,在他面前踉跄了一下,达米安眼疾手快捞住了她,但是很快就收回手站定了。

“小短腿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。”达米安用眼角余光瞥了她一眼。

阿尼亚直接上手拍住他的脸颊,让他直视眼睛。“不是昨天你说要我早点来陪你练习稿子的嘛?”

我还说了这话?!达米安动摇了。

这该死的酒精还让我错过了些什么?我忘了多少东西?


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,对面的阿尼亚一瞬间就情绪低落了。

“所以……次子是乘着酒兴乱说话,都是骗人的?”她好像要哭了,“都不记得了?”

“喂,你……你别哭啊!”达米安眼看着小姑娘手背要往脸上开蹭,而不远处的贝姬已经开始挽袖子,好像在准备必杀拳的样子。“我记得!至少我记得……我……表白了……我还……”

“?”阿尼亚抬头看着停顿的达米安。

“……你还答应了。我都记得。//////”达米安向她伸出手,“所以不要哭了,阿……阿尼亚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!w”面前的她哪里还有要哭的样子,笑眯眯把手心交付到自己手掌里。“我还以为我和贝姬需要使出渣男双打拳了呢!”

“……那还是请务必不要。”即便知道了她刚才是在装哭,达米安也没有要生气的样子,“啊,不过有个事情果然还是记不太清楚了。”

“什么?”阿尼亚有些迷茫抬头望向他。


她被拥入怀抱,落下了熟悉的亲吻,这次没有了酒精的气味。

周围的空气好像在升温,他的手臂固定住了她的腰,往下深入攫取她的气息。

好像漫长得度过了一个世纪一般,她终于被放开。

喘息的背景音里有贝姬磕到了的欣喜尖叫。

“我想着如果忘记了的话那我还真是混账,不过实践了之后回想起来了,关于你的事情,我都没忘记。”达米安手指擦了一下嘴角,语句里似乎很漫不经心。

“///////”熟悉的拳风对着右边脸颊就来了,不过这次被抓住了手腕。他低头和她抵着额头,看她涨红了脸。

“以后也不会忘记的。”


酒精是毒药,不过若是能让人沉湎于爱情,倒也是一剂苦口良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爱/发/电平台提前一天更新+特别番外(更新表白小哥故事和后续次瓜小段落)

评论(8)
热度(23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乌拉拉拉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